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到北京

到了北京

第一個映入眼簾的

就是滿天飛舞的棉絮

我不知道那是什麼

同行的友人說是楊柳樹的棉絮

這個部份

下次有機會再求証好了

 

因為出關有點 Delay

所以我們一行人

直接殺到餐廳

那邊已經有人在等我們吃飯了

 

這一餐是新疆菜

這是我第二次吃新疆菜了

上次是去東筦的時候吃的

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烤羊串

上次東筦是用木簽

這次是用鐵簽

有什麼不同呢

我也不知道

反正好吃就好囉

 

席間認識了

十大華人設計師之一的 丹尼爾

還有中國人民大學的林教授

 

我們預計跟兩位

在北京有一兩個案子將會進行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你有意發展大陸事業,或者想參與我們商會,認識朋友

歡迎與我們聯繫 imaytitle@gmail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g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